close

IMG_7373

2014/09/27

Botega Del vin

http://ppt.cc/acBo

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5號

02-27525330

17:30-22:00;週日公休 ( 2014/10/15之後開放中午用餐時間 )

可刷卡

( 但不接受小額刷卡,我吃2XXX,不能刷,供參考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在我們心中很有份量的美食部落客三訪這家店,評價很好。

他吃的餐廳我們可以follow到的很少,只要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。

三個禮拜前訂位,訂了17:30晚餐第一輪。

 

我在17:30前到,店內已經開燈,且有一位客人已經入座。

似是熟客,跟老闆娘聊了幾句後,外國籍的廚師也跑出來跟他討論今天想吃什麼?

講著講著,兩人就到酒櫃前挑酒了,我覺得這種熟客跟主廚的互動很有趣:p

 

接著又來了另一組客人,五個人,也不是第一次來,進門劈頭就說今天要吃牛排。

上次吃的羊小排太好吃了,今天要試試牛排跟其它沒吃過的。

啊啊啊,邊等邊期待著,因為我們今天目標之一就是羊小排~~~

 

老闆娘詢問水要喝有氣泡的還是沒氣泡的,我自己決定了要喝有氣泡的($90/瓶)。

後來發現沒吃什麼就飽的要命的罪魁禍首應該就是這氣泡水XDDD

想多吃點美食,胃容量不大者要斟酌啊~

 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我們從頭到尾都沒有想到要點湯。

吃到將近尾聲的時候,隔壁桌的客人點湯,被外場告知湯已經賣完了。

當時的時間,不過是第一輪的客人剛要吃飽離開而已,且現場沒啥人在喝湯。

不知道這湯的厲害之處為何? 是數量做的很少,或是被後面的人已預訂?

總之是個神祕的湯,也沒有在別的食記中看過,下次有機會要試試~~

 

 

黑白色調的擺飾。之後的餐點都會放在中間那塊石板(?)上

1

 

店內有幾面牆壁都是客人的塗鴉,這個如在天堂,我笑了,有沒有這麼誇張,哈哈。

2

 

原本M想點"番茄帕瑪森起司牛肚",但是因為爸爸不在家,所以沒有供應,這是爸爸的拿手菜。

想吃的人,10月中之後再來吧~

依照女兒的建議,第一次來的我們點了綜合前菜,什麼都可以吃一點試試看。

從右邊開始依序是 鮪魚醬松阪豬、某火腿、鵝肝醬抹麵包、烤時蔬

黃色玉米糕上面的是調味過的絞肉排、兩種起司,碗裡裝的是橄欖。

這一盤高低落差很大,我不太敢吃起司,這盤裡面兩種我都無法,吃一口會皺眉頭那樣的恐怖。

烤時蔬是冷的,應該是因為要拌油,所以必須冷處理? (不喜歡冷的啊XD)

玉米糕沒什麼味道,上面的肉排有點鹹(M覺得很好吃),火腿非常好吃!

麵包抹鵝肝醬普普,鮪魚醬松阪豬也有點鹹,但口味不錯,好吃。

3

 

家鄉手工寬麵,選了牛肝蕈菇口味。

麵超級好吃的,超級,口感非常棒,但是選錯口味QQ

牛肝蕈菇的味道我想不是人人可以接受,我還算可以,但如果重選我一定不會挑這個。

不過因為麵本身口感真的很好,所以我還是吃了半盤。

如果點到合口味的,不知道會有多美味~~~~

4

 

嘖嘖,今天的主菜。義式香煎羊小排。

直接用衛生紙拿著尾端就可以吃了,方便品嘗的做法。

一口咬下,羊小排超級嫩,腥味一點點而已,有一些些的肥肉但不油膩。

火侯掌控的很好,非常美味!

IMG_7373

 

下面墊著的炒蔬菜也很美味。

7

 

羊小排近照,煎的非常漂亮啊。

5

 

羊小排切面,本來是想表現這熟度的恰到好處,結果剛好美中不足的就是這塊。

這塊太生了,中間部分幾乎是全生。

請服務生拿回廚房再熱一下,還是差不多,怕吃壞肚子就不吃了。

6

 

點了兩杯酒,紅酒越喝越順,白酒真的不行耶,哈哈~

因為不懂酒,根本不知道怎麼點,想請服務生推薦又有點彆扭。

來這種地方不是要放開一點就是要先做功課吧XDD

8

 

最後以超好吃的提拉米蘇畫下美好的句點^_^

(沒吃到冰淇淋有點可惜呢!)

也祝M生日快樂摟~~祝你心情愉悅,身體健康,好吃的食物長伴身旁。

9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市 義大利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lian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